文化大餐 精彩纷呈

龙华观澜河龙舟赛业余组开赛

编辑:胡安坤2017-05-22 10:5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5月21日上午9点,龙舟赛业余组预赛火热开赛。随着裁判员的喊声,数支船队似离箭之弦冲向前去,坐在船头的鼓手有节奏地敲着鼓,船员们整齐划一地挥舞着船桨,激起无数水花,比赛吸引来近千名市民前来观战。

5月21日观澜河龙舟赛业余组比赛拉开帷幕。

啦啦队员活力四射。

龙华网5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五月的龙华热闹非凡,观澜母亲河碧水清波,条条龙舟在河面上竞相争游。一年一度的观澜河龙舟赛正式拉开了2017年龙舟文化艺术节的序幕,市民们也将享受这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本届龙舟文化艺术节于5月21日至6月30日举行,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文明办、龙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和观湖街道办事处等承办。

5月21日上午九点,龙舟赛业余组预赛火热开赛。随着裁判员的喊声,数支船队似离箭之弦冲向前去,坐在船头的鼓手有节奏地敲着鼓,船员们整齐划一地挥舞着船桨,一时间激起无数水花。激情澎湃的比赛吸引来近千名市民前来观战,河上选手们尽全力拼搏,岸上啦啦队摇旗呐喊,为队员加油。此外,赛事还吸引来了众多摄影爱好者,背上专业相机,找好角度,按下快门,为精彩的比赛留下永久的纪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