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音为有你”开唱 万名青工齐享音乐盛宴

编辑:陶倩2017-05-22 14:2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向锋 李名腾 陈宇婷)5月21日晚,近万名青工欢聚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园区运动场,共同见证深圳市第十三届外来青工文体节歌手大赛颁奖晚会暨2017年龙华街道“音为有你”青工音乐大型演唱会。

此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主办,龙华街道文化体育中心承办。据悉,5月20日,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第十三届外来青工文体节歌手大赛决赛,从65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位金奖获得者在今晚现场倾情演唱。他们代表了深圳广大热爱音乐、追求梦想的青年人。一段段活力四谢的旋律,一个个青春洋溢的身影,在流光溢彩的灯光中释放激情,让整个龙华乃至深圳,在青工音乐的海洋中沸腾。

来自富士康集团的蒋剑臣、郭美丽、陈丹丹、张伟共同为大家带来的曲目《青春阳光路》,将晚会推上了高潮。观众们长时间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青工们对惠民演出的称赞,也体现了他们对青工音乐的挚爱。蒋剑臣是一名普通员工,身材瘦小,嗓音却高亢,他是上一届深圳市外来青工歌手大赛金奖的获得者之一。此次,蒋剑臣在2016年龙华街道“音为有你”青工音乐基地首届青工歌手大赛中脱颖而出,通过“音为有你”这个平台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导演的青睐,代表深圳广大青工应邀参加了中央三套《群英会》节目的录制。《青春阳光路》是龙华街道文化体育中心特地为青工创作的歌曲,曾获广东省文化厅主办的群众文艺作品评选银奖。龙华的青工唱着龙华原创的获奖青工歌曲,这是龙华街道打造青工音乐基地的目的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