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执法队开展市容巡查业务培训 提升工作能力

编辑:彭桂红2017-05-18 11: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提高市容环境综合巡查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城市管理“科学、严格、精细、长效”,昨日上午龙华街道执法队在三联社区工作站开展市容巡查业务培训。执法队驻队律师应邀为59名骨干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以市容巡查员规章制度、工作职责,以及市容管理相关职责为主要学习内容。执法队驻队律师结合队伍建设、管辖区域市容综合巡查服务管理和信息上报等三方面,分30个要点就如何正确开展巡视进行了授课。巡查人员还与驻队律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对巡查工作认识更清楚了、工作有方向了、心里底气足了。

龙华街道执法队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城管巡查员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也提升了作风纪律意识,为推进城市精细化长效管理打下基础。(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