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成立 将发挥好带头作用

编辑:彭桂红2017-05-18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成立

将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

5月15日,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谢晓东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职责,为推动解决热点民生问题作出应有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罗丽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浦文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友华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龙华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关党支部的批复》,选举产生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龙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正式成立。

会上,谢晓东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的成立,具有历史性的意义。针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谢晓东提出,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发展新党员工作,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要认真落实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要求,积极开展支部的各项活动,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健全支部的组织生活,切实加强支部党员教育,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

谢晓东要求,在组织建设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建立并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人大机关“工青妇”建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业务能力,认真履行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职责,全力以赴,为推动解决与辖区群众息息相关的上学难、就医难、出行难等民生问题,作出应有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许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