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端掉一非法生产危化品窝点 查获3.4吨危化品

编辑:彭桂红2017-05-16 15:0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16日讯 5月13日,观湖执法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突击检查辖区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端掉一非法生产危险化学品窝点,一举查获危化品3.4吨。

当天上午,检查组对东逸兴工业园进行安全复查时发现,该工业园G-09的一楼加工厂铁门紧锁,直至与场所负责人多次交流才将门打开,现场竟存放着丙醇、稀释剂、UV油、二氯甲烷等危险化学品约3.4吨。经查实,该场所无营业执照也无其他资质证书,现场条件简陋,没有配备任何安全设备设施、消防设备设施,未采取可靠的安全技术措施,完全不具备生产危化品的安全生产条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街道执法人员当即采取处置措施,对现场查获的危化品进行了扣押,同时对该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松元派出所将场所负责人带回立案调查。(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晓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