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宫廷瓷闪耀文博会 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启幕

编辑:陶倩2017-05-14 12:4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开幕。

2017年新宫廷瓷系列产品发布。

    龙华网5月14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陶倩 通讯员 秦艺娜 汪桂彬)五月,一场国瓷文化创意产业的盛会绽放鹏城,点燃观湖。5月14日上午,第十三届文博会国瓷永丰源分会场在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幕,国瓷永丰源全面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文博会展览及相关文化活动。据悉,本届文博会分会场以“国瓷匠造,瓷鸣天下”为主题,主打国瓷永丰源文化体验,让到访来宾深切感受到“国之重器,瓷之传承”的浓厚文化氛围,同时融入了国瓷永丰源2017年新宫廷瓷系列新品发布、定义东方之美•首届中国深圳最美夫人大赛、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拍卖会等精彩内容。

    2017年新宫廷瓷系列产品发布

    活动开始前,现场专业舞者倾情演绎了特色舞蹈《绽放》,寓意本次盛会绽放鹏城。国瓷永丰源集团董事长刘权辉在致辞中表示:“国瓷永丰源立足于观澜产业园,不断规划调整产业布局,同时利用互联网思维,更好地拓展多元化销售渠道,不断优化升级产业链结构。我们将更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继续领军陶瓷业界发展方向,引领中华瓷文化回归,勇于肩负民族赋予的使命,大胆承接并完成国家给予的任务。”

    此次国瓷永丰源发布的2017年新宫廷瓷系列产品由大师设计,用料珍贵、工艺繁杂、技艺精湛,每一件都价值不菲,充分展示了中国现代珐琅彩瓷的顶尖艺术水平。众人共聚盛会,见证至尊至贵新品大器的面世,实则是“大家遇大家”。

 

新宫廷瓷器型圆润饱满,线条柔美,糅合自然形态,辅以轻巧描金,华贵且别致。外壁釉彩以帝王黄为底,色泽明艳高贵。瓷面构图错落有致,绘以缠枝莲、芝草、平安结、如意,寓意福寿安康。

 


 

   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拍卖会

借此盛会之机,国瓷永丰源集团联合深圳市龙华区百合爱心志愿者协会,特别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拍卖会”,吸引了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

现场不但有多件藏品的拍卖,而且也特别邀请到了受赠家庭共同参与。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先生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和慈善心得,他认为,“‘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慈善的本质是一种爱心与良善,体现的是关爱他人、扶贫济困、和谐互助的人文精神。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国瓷永丰源作为弘扬传统瓷艺的领军人,必然要更好承担起传承和发扬中华优良传统的责任。永丰源愿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执行社会义务。多年来我们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慈善不等于一个活动、一次捐助,而是企业长期的责任和目标。”

 

 

首届中国深圳最美夫人大赛落幕

深圳文博盛会之际,首届中国深圳最美夫人大赛在国瓷永丰源分会场举行。大赛倡导的“夫人范”,代表着女性对高品位高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代表着女性被足够尊重与重视,而这也正是国瓷永丰源为杭州G20峰会打造的“夫人瓷”所倡导的美好生活方式。

“最美夫人大赛”活动自2016年12月推出后,便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热情参与,报名人数达800余人,网络投票累积45万票。参赛人员素质高端,更有女企业家、名媛网红等成功人士积极参与。

大赛特别邀请环球夫人龚华老师莅临指导,同时也得到幸福女子学堂和中丝园•中华旗袍馆的大力协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