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积极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编辑:陶倩2017-05-12 21:5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5月12日上午,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到辖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听取企业诉求。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一行调研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

余新国一行调研深圳市深越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龙华网5月12日讯(记者 陶倩)5月12日,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调研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深越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为企业解决发展当中存在的困难。

当天上午,余新国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龙华街道清湖力劲高新技术工业园的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余新国深入生产厂房,详细了解各种先进机器设备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据介绍,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以制造、销售热室压铸机、冷室压铸机、精密注塑机、镁合金压铸机、高精密数控加工中心为主,生产了集团所有系列、100多个型号的压铸机。2016年度产值7.4亿元,纳税4960.75万元,在纳税100强企业中排名第63,在工业100强企业中排名第45。

调研中,针对领威科技提出的建筑车辆占道影响员工上下班、以及尘土和噪音污染等问题,余新国表示,将协调各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

随后,余新国一行来到位于观澜街道黎光新工业区的深圳市深越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据悉,深圳市深越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阻式、声波式和电容式触摸屏以及指纹模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制造商,拥有员工2000多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130多位,人员包括专家、教授、顾问专家、外籍专家等。目前深越表面声波屏和电阻式触摸屏的产能位居全国第二,电容屏产能名列国内前五强。目前和三星、华为、联想、酷派、OPPO、VIVO等一线著名品牌建立有长期合作的关系,产品远销欧美、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2016年度产值26.74亿元,在工业100强企业中排名第14。调研中,余新国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用地等实际困难。

龙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区政府副区长陈建民等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