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演绎大美大浪 大浪羊台山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启幕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3 23: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开幕式现场。

市区领导嘉宾共同宣布活动启动。

龙华网5月13日讯(记者 卢东勃 杨维易 通讯员 何玲)5月13日上午,第十三届文博会大浪羊台山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启幕。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绍华,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等市区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文博会以“华彩华章,大美大浪”为主题,以“文化+金融”为亮点,开幕当天举办了“华彩·风姿”创意时尚秀、“华彩·云集”时尚购物节、“华章·智造”文化产权交易展、“华章·智汇”文化四板上市——助力企业升级转型主题论坛以及“华章·智读”友谊书城万种好书联展等五大项活动。

据介绍,大浪羊台山文化产业园将着力打造“文化+金融”模式的产业园,本次文博会“华章·智造”文化产权交易展、“华章·智汇”高峰论坛正是围绕产业园规划及资源优势而策划的活动,同时,也是本次分会场的亮点。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