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帮困难群众脱贫 区领导率队赴紫金开展对口帮扶调研

编辑:彭桂红2017-05-12 17: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区领导率队赴紫金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帮困难群众脱贫

帮扶不停顿,发展不止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全省驻村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脱贫攻坚正确方向,科学谋划好扶贫开发工作,5月8日到9日两天,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带领区对口办、财政、各街道以及各商会负责同志一行到紫金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两天时间里,陈建民一行马不停蹄考察了紫城镇龙潭泉扶贫产业项目、紫金(龙华)全民健身广场龙华对口帮扶民生项目,以及龙华大浪商会捐建的紫城镇黄花村坝心桥项目,并与深河指挥部总指挥王卫共同参加了紫城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动工仪式和紫金县产业发展大会战工作会议。

8日晚,陈建民一行与驻县、驻村干部召开“双精准”座谈会,大家对工作开展情况畅所欲言。陈建民表示,大家在精神状态和思想认识上,要紧跟党中央扶贫工作精神,明确目标,针对差距制定可行的攻坚计划。要细化工作,做好检查、督查、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此外,驻村同志要加强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格履职,严管资金,为迎接省扶贫工作审计小组的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龙华区对口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义不容辞地把工作做得更好,立足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动员各方为贫困群众脱贫奔康贡献力量,创造更多更优的就业机会,提高群众的收入水平,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坚定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柳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