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十强企业及十大创意设计奖出炉

编辑:卢东勃2017-05-09 08:0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5月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何丽平)5月8日,龙华区召开第十三届文博会发布会暨首届“双十”评选颁奖仪式。龙华区以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12个专项活动的的强大阵容亮相,又一次刷新了龙华区文博会规模记录。同时,还举行了龙华区首届“双十”评选颁奖仪式,发布了龙华区文化创意十强产业企业及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副区长刘大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作为“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十强企业”及“创意设计奖”双料获奖企业国瓷永丰源代表表示,面临经济危机,企业毅然选择创意设计来挽救企业,所以才生产出“夫人瓷”,成功摆脱困境。创新是龙华的“根”,龙华的“魂”。国瓷永丰源能出色完成“G20”杭州峰会的“国家任务”,离不开根植于龙华这片沃土之中的创新基因、创新能力。同时,呼吁龙华区文化创意企业能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这次大会作为专门展示龙华区文化产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发表一年一度文博会龙华区活动的宣传平台,也作为文化创意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既表彰龙华区成功转型升级的特色典范、引领发展的行业品牌,又推介富含创新创意的设计方案,同时“融合 创新 惠民”作为文博会活动的主题贯穿整个文博会活动也作为引领龙华区文化产业发展的发展理念,凸显清晰准确的发展定位,塑造龙华文化创意自主品牌。

以“彰显示范、塑造品牌”为活动宗旨,经过初评、复评、网络投票、公示等严谨的评选环节,龙华区文化创意产业十强企业及创意设计奖获奖终于出炉。

一、龙华区文化创意十强产业企业

(一)深圳市冠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

(三)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四)国瓷永丰源

(五)深圳市友谊书城有限公司

(六)深圳市叶子服装实业有限公司

(七)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

(八)深圳祥利工艺傢俬有限公司

(九)锦绣科学园

(十)深圳观澜湖文创发展有限公司(观澜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创意设计奖

(一)夫人瓷

(二)“群仙贺寿”水晶雕刻

(三)HUI 2017新系列

(四)“覔”品牌策划

(五)《盛世中华》超大型红木艺术宝座

(六)泰莲娜智能时装商店

(七)华宝HTO346A-F 智能应急充电线

(八)“夜游经济”

(九)“巧手鲁班”智慧宝盒

(十)Air Button 《空气按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