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高压整治工业园区安全隐患 开展安全检查行动

编辑:彭桂红2017-05-08 16: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连日来,观澜街道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力整治辖区工业园区安全隐患,实现工业园区安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5月6日,该街道分管领导带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华创达科技园和鹏龙蟠高科技园,开展安全检查行动,当日共出动18人次,检查3家企业,查封总电源箱1个,下发执法文书6份,对安全隐患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

在华创达科技园,检查组发现该园区存在配电箱电线部分未穿线槽等未整改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责令园区负责人严格按照期限落实整改,并告知后续将跟踪复查整改情况。同时,检查组发现该园区深圳市亿科泰达科技公司存在包装车间与仓库间无防火门、电池仓库电气设备未整体防爆等6处隐患,工作人员责令限期整改,下发文书2份。

在鹏龙蟠高科技园,检查组发现该园区存在灭火器已过期、配电箱无安全警示标识等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责令园区负责人限期整改,并告知后续将跟踪复查整改情况。同时检查组发现该园区深圳市鸿宇泰电子有限公司存在老化房电气未整体防爆等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责令限期整改,并依法对该企业老化房1个总电源箱予以查封处理。(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彭婉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