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龙华街道秀出“最美城管人”风采

编辑:彭桂红2017-05-03 14: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龙华街道秀出“最美城管人”风采

增强城管与社会公众互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近日,龙华街道推选出一批默默奉献的“最美城管人”,通过网络平台展示龙华城管人风采,增强城管与社会公众互动,让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和参与城市管理治理工作,从而深入推进“双提升”,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五一”劳动节之前,龙华街道开展网络票选“最美执法人”活动。该活动通过组织推荐、市民投票等方式,最终将22名政治坚定、爱岗敬业、群众满意的一线城管人推选出来,与市民和网友“见面”。活动开展短短几天,各方广泛关注和参与,投票点击量累计近22万人次。

“我们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不在于得票量,而是想让大家认识一下平日里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一线城管人,让大家对城管工作多一份了解和理解。”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弘扬社会主旋律,凝聚社会正能量,鼓励广大职工勇当先锋、建设幸福美丽龙华,龙华街道将不定期开展表彰优秀城市管理者活动,此次“最美城管人”推选就是系列表彰活动之一。“我们将通过抓城市管理工作,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赵苡萱 黄宝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