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季度工贸指标实现开门红 经济发展明显提速

编辑:彭桂红2017-04-27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一季度工业贸易指标顺利实现“开门红”,区内经济发展明显提速,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原标题:

龙华区一季度工贸指标实现开门红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18.05亿元,同比增长4.9%,经济发展明显提速

 

龙华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18.05亿元,同比增长4.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15.37亿元,同比增长4.3%……一季度工业贸易指标顺利实现“开门红”,区内经济发展明显提速,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他指标也甚为喜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0.57亿元,同比增长9.3%,增速全市第一;全区进出口总额93.51亿美元,同比增长8.0%,增速达历年同期最高水平。

“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区经促局已经摩拳擦掌,趁势而上谋划推进全年工作,继续打好经济发展“攻坚战”,准备再接再厉交出一份漂亮的全年经济“成绩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