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这座城放了个大招,这不就是你最想要的未来五年吗!

编辑:彭桂红2017-04-26 07:09内容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新闻提要

所谓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要求全方位提升城市能级、全方位变革发展方式、全方位完善治理体系、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当然也带来全方位的机遇。

 

  有一座城市,在百度搜索榜上长期位居省会城市第1,而且搜索量往往是第2名的两倍以上。

  7亿网民搜索最多的这座城市的名字,叫成都。

  ▲数据来源:百度省会搜索榜

  为什么是成都?她巨大的吸引力来自哪里?显然,绝不只是赵雷歌声中玉林的小酒馆,也绝不只是迪玛希眼中的熊猫、茶馆、变脸和火锅。

  最佳的答案是两个字:机遇。过去5年,尤其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以来的成都,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而今,成都将机遇这两个字再次放大——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4月25日开幕,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代表中共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明确指出,今后5年全市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这将是这座城市未来的“黄金五年”。成都将证明:以前长期霸占百度排行榜,未来还要继续霸占百度排行榜,而且靠的是机遇,靠的是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