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社区举办联欢晚会 街坊共品文化娱乐“大盆菜”

编辑:彭桂红2017-04-21 14: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图为晚会表演现场。

4月19日晚,为进一步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促进和谐社区建设的步伐,在大浪街道大浪社区工作站分设工作站之际,大浪社区党委、工作站在大浪市民公园举办“和谐社区·你我共建”大型联欢晚会。文艺晚会上,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独唱、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现场,经过开场舞《鼓舞中国》的暖场后,由大浪老年协会表演的舞蹈《火火的中国》像一把热情之火把晚会现场点燃,看着台上表演,一些爱好舞蹈的观众情不自禁跟着舞动起来。之后,一首客家山歌《妹要嫁郎等明年》又把现场社区老年观众带入到平时的家长里短小幸福氛围中。舞蹈、歌曲、小品、萌娃走秀……各式表演“熬制”成了当晚的文化娱乐“大盆菜”,让社区居民各取所需,慢慢“品尝”。

据了解,此次晚会主题鲜明,社区特色浓郁,以满足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展现多姿多彩的社区文化氛围,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园,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