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美丽龙华

美丽、幸福、和谐 崭新的龙华街道更宜居迷人!

编辑:陶倩2017-04-20 14:11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改善民生 建设“幸福龙华”


>>>> 不断优化教育环境


不断优化教育环境。十年来,新增中小学学位11032个。龙华办事处成为全区首个“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街道”,并成为全国首批“社区教育示范街道”。

新建龙华第二小学,

完成龙华中心小学、清湖小学校园环境提升和松和小学综合改造及龙华中心小学校舍安全等一批学校建设项目。

中心幼儿园迁址办园,原址改建为普惠性幼儿园。

 


>>>> 持续改善医疗条件



 

持续改善医疗条件。十年来,新增病床位1030张。

辖区现有综合性医院4家,专科医院2家,社区健康服务中心10家,龙华人民医院升级为区级医院,辖区医疗水平及硬件实力显著提升。

社区医疗条件极大改善,新建及改造景龙、花园新村、花半里、锦绣御园等社康中心,方便居民就近治疗。


 


>>>> 大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十年来,龙华办事处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涌现了道德模范李传梅等一批先进典型,“打工文学”、“打工漫画”成为龙华一张闪亮名片。

建成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升级改造龙华文化广场等一批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文体设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