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美丽龙华

美丽、幸福、和谐 崭新的龙华街道更宜居迷人!

编辑:陶倩2017-04-20 14:11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新变化


十年来,作为大龙华地区的“老大哥”,龙华街道办事处在高起点的基础上,大刀阔斧地推进城市建设,加大投入改善民生,着力打造一个更加宜居迷人的新城区。


 


城市蝶变 建设“美丽龙华” 


>>>> 倾力打造城市精品



 

城市更新项目全面开花,35个城市更新项目稳步推进。

成功预售:保利悦都、壹城中心(鸿荣源)一期

进入施工阶段:壹城中心二期、三期

按计划推进:海岸城集团、中洲集团、德业基集团以及财富集团等重点统筹片区更新项目

预计年内开工:龙华汽车站、清湖新业片区、城投工业园、宝龙工业园等4个更新项目

 


>>>> 优化交通微循环



 

2011年6月16日深圳地铁四号线贯通:龙华办事处由此进入地铁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

2013年1月28日打通梅龙大道共和段断头路:和平路、民治大道、民清路等龙华南北向主干道的交通拥堵有效缓解了,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

完善建设路、布龙路、和平路、东环一路、人民路等路网建设:优化了交通微循环,缓解了辖区交通压力。


 


>>>> 不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


不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2015年8月18日率先启动“清洁龙华”1+8行动;

2015年9月24日行动升级,迅速转入“双提升”行动,整治市容乱象一马当先;2016年,深入落实市区“城市管理治理年”工作,市容面貌交通秩序持续好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