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二小举办首届班主任节 系列活动增强教师幸福感

编辑:杨维易2017-04-18 22:2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4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余艾绚 刘斌/文 邱蔚/图)为积极响应龙华区第一届“班主任节”活动号召,传播积极力量,唱响幸福龙华,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增强班主任教师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观澜二小组织策划开展系列班主任节活动。

活动一:班主任走红毯闪亮登场

4月17日上午,观澜二小举行“做幸福的班主任”班主任节开幕仪式,通过精心策划,搭建舞台、铺设红毯、献花与掌声、诗歌与蛋糕,迎接31位现任班主任闪亮登场。

张玲校长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全体领导表达了对班主任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肯定和赞美,期待学生和家长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尊敬、理解、感恩班主任的活动中来,同时对班主任充满了期待和祝福。

紧接着,活动的主角——班主任们闪亮登场。10位资深老班主任、11位中坚骨干班主任和10位新生年轻班主任在深情音乐声中、热烈的掌声中、响亮的礼炮声中,分批走过红毯、走上舞台,接受校长的握手拥抱和全体师生、家长们的衷心祝福。他们风采与魅力,赢得了学校、孩子和家长的肯定。

班主任代表龙宇老师“俯首甘为孺子牛,无需扬鞭自奋蹄”的发言道出了二小班主任的心声,活动中还颁发了本届评选出的十二位“我最喜爱的班主任”奖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