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媒体关注

记者探营:遇见龙华·群贤毕至

编辑:卢东勃2017-04-14 19:1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工人布展中

 
   

遇见龙华·群贤毕至。4月14日,距离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开幕还有一天时间,龙华在会展中心的展区还在紧锣密鼓的布展当中,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为了明天的惊艳亮相。

记者探营发现,简洁大气是本次龙华展区设计的主调。龙华展区以立足新起点、建设新龙华为主题,采用有中国古典特色的卷轴流线型,既凸显龙华科技强区的城市格局,又彰显龙华以聚天下英才用之的开放包容。展区主要包括图文展示区、互动体验区、接待区、洽谈区等,方便高层次人才与龙华对接咨询。

据悉,本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分为15个板块,将举办各类论坛、推介、对接、考察、招聘等活动。在本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期间,既有设在主会场的龙华区人才发展环境推介展览、全国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智聘百强”名企高端招聘会等“经典大餐”,又有设在龙华本土的第四届“百名海外博士龙华行”暨“龙舞华章计划”人才嘉年华活动、首届中国-意大利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暨中意创新创业联盟加盟签约仪式等“特色佳肴”。创新性、国际化、活动品牌化、服务细化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龙华网记者 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