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聚焦龙华人才大会: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巡馆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15 16: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等领导驻足参观龙华展位创意产品。这是一款创客推出的学习钢琴,给深圳众多琴童带来了福音。


龙华展位成为人才大会备受追捧的展位之一。
 
   

龙华网4月15日讯(记者 陶倩 胡安坤)4月15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刚刚升级为行政区的龙华区,以更优越人文生态环境及创业环境,更优惠的人才政策,更具吸引力的职位,向海内外人才伸出橄榄枝,龙华展位成为人才大会备受追捧的展位之一。

龙华展区位于一号馆,“以立足新起点,建设新龙华为主题。橙色的主色调,使龙华的展位显得十分醒目。展板分“遇见龙华·群贤毕至”、“中轴战略·乘势而起”、“龙舞华章·人才高地”、“创新驱动·智胜未来”、“扎根龙华·筑梦远航”等板块,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开放、人文、时尚、国际化的新龙华。中国古典特色的卷轴设计,也象是张开的巨大手臂,欢迎海内外人才。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