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聚焦龙华人才大会: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巡馆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15 16: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等领导驻足参观龙华展位创意产品。这是一款创客推出的学习钢琴,给深圳众多琴童带来了福音。


龙华展位成为人才大会备受追捧的展位之一。
 
   

龙华网4月15日讯(记者 陶倩 胡安坤)4月15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刚刚升级为行政区的龙华区,以更优越人文生态环境及创业环境,更优惠的人才政策,更具吸引力的职位,向海内外人才伸出橄榄枝,龙华展位成为人才大会备受追捧的展位之一。

龙华展区位于一号馆,“以立足新起点,建设新龙华为主题。橙色的主色调,使龙华的展位显得十分醒目。展板分“遇见龙华·群贤毕至”、“中轴战略·乘势而起”、“龙舞华章·人才高地”、“创新驱动·智胜未来”、“扎根龙华·筑梦远航”等板块,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开放、人文、时尚、国际化的新龙华。中国古典特色的卷轴设计,也象是张开的巨大手臂,欢迎海内外人才。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体验高科技产品。
 
创新龙华的“微缩景观”创意现场智能硬件体验中心(“创意银行”)70个项目,更以趣味性、互动性和创新性吸引了参观者的脚步。
“琥珀虚颜”一个高颜值的美眉,一个真实养成的虚拟生命,她不仅可以和你聊天,还可以根据你的指令做动作。但她也有小脾气,心情值和好感度决定了她对你的态度,和对任务指令的接受度,记得要好好待好哟。
活动乐曲悠扬,没有学过多少钢琴的演奏者也可以按照电脑指示来按键弹奏乐曲,这是一款创客推出的学习钢琴,给深圳众多琴童带来了福音。
米奇自行车,重量不及一只哑铃,时速也相当快,并融入共享自行车的概念,将是骑友的最爱。
打令小宝,则是一位全格的管家,具有教育、迎宾、安防等功能,成为家庭的好助手。
此外,穿戴产品、智能家居产品等众多“科技+”产品,让大家感受到龙华创业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 “创意银行”就是从龙华诞生、成长,并不断开拓版图,目前已在全市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在会展中心的二号展馆,龙华区辖区企事业单位摆台设点举行招聘。此次龙华区共58家企业参加招聘,设立毕业生人才30个展位,高级人才招聘展位30个,共提供4000个职位,展位数和职位数均超过往届,体现了龙华蓬勃发展的态势以及对人才的渴望。
毕业生双选职展位龙华区参展企业以高科技企业为主,招聘职位涉及多个专业领域,技术类职位占一半以上。此外,还涉及市场营销、财务、外贸等。
“智聘百强”名企高端招聘会上,英飞拓科技销售管理部总监年薪达50万元,此外,吉祥星科技、豪恩、华傲数据等知名企业均为高级人才开出了30万以上的年薪。
“深圳房价高,对我们刚毕业的学生来讲,住房压力大,我从同学那了解到,龙华对毕业生的补贴较多,房屋租金相对便宜,我专门龙华的企业看看有没有机会”华南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小林说。“龙华的环境越来越好,去年在龙华买了房,龙华的工作机会也越来越多,刚刚递交了一份开发部主管的职位申请,希望能有机会。”高级主管陈先生说。
随着新龙华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才开始龙华寻梦、圆梦。
 

 
米奇自行车,重量不及一只哑铃。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