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举办专职党务工作者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编辑:杨维易2017-04-14 10: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澜街道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以诗歌向经典致敬,用朗诵为党旗添彩。为了不断提高专职党务工作者的宣讲能力,激发专职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热情,促进观澜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1日,观澜街道组织举办了专职党务工作者朗诵比赛,参赛选手经过全体专职党务工作者海选产生。

大家紧紧围绕着爱国、爱党、革命经典等主题,凭着自己对诗歌的理解,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演绎着独特的精彩。经过激烈角逐,3名优秀选手最终胜出,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参加龙华区2017年第二期专职党务工作者培训的复赛。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专职党务工作者要做好群众的服务员,同时也要担负党建的宣传员,更要在基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不断提升各项技能,组织开展一系列适合基层的活动,营造一种积极活沷的党建工作氛围,努力将社区党建工作推向制度化、特色化、创新化的轨道,力争更上一层楼。

另据了解,观澜街道为提升专职党务工作者的各种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更好发挥专职党务工作者在社区中的“五员”作用,针对性开展了PPT制作、美篇撰写、朗诵以及公文写作等专题培训。(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凤娟 孔庆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