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非洲鼓团建活动 200余名劳务工参加

编辑:彭桂红2017-04-12 11: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8日下午,大浪街道劳动办在德泰工业园篮球场举办“乐动园区·舞动大浪”——来大浪建设者非洲鼓团建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和爱护劳务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大浪街道劳动办在德泰工业园篮球场举办“乐动园区·舞动大浪”——来大浪建设者非洲鼓团建活动。大浪街道200余名劳务工参加了活动。

“非洲鼓团建”是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中,参与的劳务工通过击鼓、鼓声的震动及肢体的舞动,让自己释放压力。活动还将企业文化建设、心理疏导等模块有机结合在一起,激励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向上。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服务一条街”,设置了幸运转盘、职业规划、圆梦计划和快乐沙游等八个服务区域,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地为劳务工提供服务。此外,活动主办方还精心打造了“法制宣传一条街”,将劳动法律知识制作成宣传展板,派发法律宣传资料,提升劳务工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律意识,让参与者一边参加活动,一边品味法治文化,提高自身的文化和法制观念。

据悉,大浪街道办将继续积极开展劳动法律宣传系列活动,以劳动关系和谐园区(厂区)创建为主题,通过关爱劳务工活动深入推进,满足广大来大浪建设者日益增加的精神文化和业余生活需求。(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