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点赞!观湖街道通宵整治企业周边“凌晨早餐档”

编辑:彭桂红2017-04-10 10: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8日晚至9日凌晨,观湖街道组织50多名执法人员,针对辖区重点企业富士施乐公司反映的企业周边存在的“凌晨早餐档”违章乱摆卖现象进行通宵整治,街道办“马上就办”的服务作风赢得企业真心点赞。

“近期,每天凌晨四五点钟,公司周边都会聚集三四十家流动早餐档向上下班员工兜售各类早餐,既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经营及周边环境卫生,也存在一定的食品安全隐患。”4月8日上午,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到富士施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在听取企业反映的这一问题后,现场对企业凌晨下班时段周边乱摆卖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执法部门要发扬“5+2”“白+黑”精神,不论是在节假日还是上下班时间,对企业的合理诉求,都要做到有求必应,马上就办,服务企业24小时“不打烊”。

当天晚上到次日凌晨,执法人员在企业周边及大和路等重点路段开展通宵蹲守整治行动,对企业周边的“凌晨早餐档”乱摆卖行为进行规劝及整治。经过通宵蹲守整治,目前富士施乐公司门口“凌晨早餐档”已销声匿迹,企业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据悉,接下来观湖将常态化安排执法力量蹲守执法,坚决杜绝回潮,同时加强夜间巡查,严防其它园区、企业周边出现类似乱摆卖现象,消除城市管理治理“盲点”,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