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2017年度集体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

编辑:杨维易2017-04-06 10:3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会议现场。

龙华网4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4月5日下午,福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集体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辖区内26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齐聚一堂,共商股份制公司未来发展大计,街道办事处领导吴金明、熊帅、田伟宏出席会议。

会上,福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田伟宏作2017年度集体资产管理工作汇报,汇报不仅总结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内容,指出在经营、管理、发展、监管和历史遗留等方面的问题,还提出了2017年度六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为各股份公司董事长指明2017年发展方向。

接下来,福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熊帅发表讲话,此次座谈会是其第一次与基层股份公司董事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熊帅在讲话中表示,部分董事长在会中提出的问题,如已签订合同的拆迁款项,会加快处理,给各位董事长答复,同时也希望各位董事长在未来发展进程中,要用发展、战略的眼光看待问题,不能因历史遗留问题而钻牛角尖,要以崭新姿态共建品质福城。

最后,福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建设宜居宜业、品质福城的发展方向,并充分肯定了股份合作公司对福城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指出了部分股份公司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

此外,吴金明还对各股份公司董事长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转变思想观念,以发展的眼光去看问题。各股份公司董事长应转变发展理念,突破地租经济的局限性,加快转型升级,共同促进福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二是紧紧围绕宜居宜业、品质福城的发展目标,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不管是各股份公司之间,或者是股份公司各届董事长之间,应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谋发展,争取集体经济迈向一个新的台阶。三是坚持与区政府街道办步调一致,大力支持政府项目实施。各股份公司应主动支持政府开展的各项中心工作,树立大局意识,为龙华区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各董事长要廉洁自律,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特别是绝不能在城市更新项目中以权谋私,牢牢树立廉政底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