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旺鼎市场管理责任落实到位 市场进步有目共睹

编辑:杨维易2017-04-06 10:2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市场乱摆卖现象基本绝迹。

市场公共过道干净整洁。

消防设施水压充足。

少数摊档仍需电工改装电线。

龙华网4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为提高市场开办方管理意识,全面促进农贸市场改造进程,4月5日,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办副主任彭东红率领区市场监管、安监、消防监管、城管、经促五部门执法人员和媒体记者,对观澜、观湖、福城街道的农贸市场进行联合执法督查行动,对疏于管理的市场开办方从严查处。

专项整治办曾多次来到福城街道旺鼎市场明察暗访。本次联合督查组在旺鼎市场检查时,发现市场外乱摆卖现象基本绝迹,市场内门店严格在黄线内经营,均能出示合法有效的经营证照,执法人员未在消防安全方面发现明显隐患,仅指出两个摊档存在电源未设置接地线。市场开办方当即表示已聘请专业电工,正对市场用电安全进行统一整改。

该市场在整治初期,存在市容环境“脏乱差”、市场门店证照不齐、市场周边乱摆卖严重等问题,但本次联合执法督查未发现明显问题,足以证明市场管理人员勤于管理,尽职尽责,在市容环境、消防安全、经营秩序方面整治成效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