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龙华

观湖党员志愿者冲击"骑摩托车旅行中国最多县" 纪录

编辑:杨维易2017-04-04 21:2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在每一个骑行者的内心里,骑行与公益从来都不是孤立的。走过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丁一峰当然也在路上看到了西部的贫瘠地区,有的孩子非常贫苦,学习用具相当的匮乏,他自发的在途经的小城市购买一些学习用品分发给沿途遇见的小朋友们。那些时刻,他渐渐的感觉到一些不一样的自豪和快乐。

旅途归来,他下定决心要创造“骑摩托车旅行中国最多县”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我得知‘骑摩托车旅行中国最多县'的申报通过,不能说不激动,想想过去只是老外用摩托车在我泱泱大国的土地上创造着一次又一次的骑行纪录,我内心是难以平静的,当然并不是对他们的创举有任何的不满或嫉妒,我一样把他们当作榜样,我也要去这样做一次。”丁一峰无比粗犷豪迈地说。

但丁一峰的内心实际上却有另外的想法,他想利用此行去实现内心的另一种声音:“旅行也许是我一个人的快乐,但我想通过走遍全国所有的县(市、区),尤其是西部地区,沿途去发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让我在深圳的同志和朋友们一起去帮助他们。”

“我们也希望他沿途对接更多的贫困儿童资源,发动党员‘一对一’帮扶,将深圳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出去。”观湖党员志愿服务促进协会负责人表示,丁一峰同志敢于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体现了新时期深圳共产党员的活力和追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活力观湖”,非常具有代表性,我们会持续关注他前进的步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