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社工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报名截至本月10日

编辑:彭桂红2017-04-01 10: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今年社工职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截至本月10日

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6月17日至18日进行,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有意报考的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0日。这是昨日记者从龙华区民政局获悉的。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工作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地方出现了社工的身影,社工在社会建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各领域都在培养使用社会工作的专业力量,社工行业成为朝阳行业。

此次社工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直接登录报名界面(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报名,广东省网上信息填报和网上缴费时间截至4月10日17时。考试设置社会工作法则与政策、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等科目,考试成绩将于8月底公布。

记者了解到,为帮助龙华区的应考人员领会考试要点和掌握应考技巧,提升应试水平和考试通过率。龙华区社会工作协会将于2017年4月下旬至5月底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考前培训班,由4名接受过海内外正规的社会工作专业训练,在国内院校长期从事社会工作教育和社会工作一线实务,具有丰富的社会工作考前培训经验的教师组成的师资团队。(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赵波 雷金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