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监督市容环境问题 参与龙华城市管理提升行动

编辑:杨维易2017-03-31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监督市容环境问题 参与龙华城市管理

为提升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龙华区城管局在本报开设“环境卫生监督”专栏,每周五定期曝光各街道环境卫生问题,反馈跟进处理情况。

针对本报上期曝光的待建地、房屋周边荒地以及旧改区域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各街道办高度重视,立行立改。针对废弃家具、泡沫模板、废弃物品堆积问题,城管部门要求保洁公司立即进行分类清理,加强环境卫生“盲区”监管;针对建筑垃圾堆积问题,要求建筑承包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清理,并将建筑垃圾堆放至指定收集点,加强日常监管。

根据市城管局统一部署,从3月7日起,全区集中开展垃圾桶大整治行动,但本期曝光的环境卫生问题中,各街道仍然存在脏乱、破损垃圾桶,未统一更换240L/660L欧盟标准塑料桶,未规范摆放,垃圾满溢、散落,周边污水积存和明显臭味等问题,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

接下来,区城管局将督促有关单位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并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垃圾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刁星宇 周少萍 文/图)

龙华玉翠新村一区119-1号旁,大件垃圾堆积整改完毕。

民治白石龙二区60号前,垃圾桶溢满和垃圾堆积整改完毕。

观澜库坑大富工业区塘前沿河路硅谷动力B3楼旁,大件垃圾堆积整改完毕。

福城丹坑西区291号旁,垃圾堆积整改完毕。

观湖牛轭岭村235号前,垃圾堆积整改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