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新修订产业和科技扶持政策将于下月出台

编辑:杨维易2017-03-29 09: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产业和科技扶持政策将于下月出台

重点支持“百十五”企业等几类企业做大做强

昨日召开的企业服务大会,对龙华区2016年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

记者获悉,去年全区通过联动解决企业诉求、大力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着力提升科技核心竞争力、积极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面转变企业服务方式方法、全力以赴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等方法,扶持区内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使得龙华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国家在推进‘简政放权’,而龙华专门设立了政务服务局,表明了区委区政府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决心。据了解,经过全面修订的产业和科技扶持政策将于4月出台。政策重点支持“百十五”企业、总部企业、上市企业、金融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政策出台后,区里将不定期举办关于扶持和鼓励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宣讲会,确保政策落实到位。(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谢歆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