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黄贝岭旧村迎蜕变 老牌商圈里的大型综合体—深业东岭

编辑:杨维易2017-03-27 08:16内容来源:咚咚找房

新闻提要

2011年3月初,深业集团在香港完成了黄贝岭旧村改造项目暨项目公司的股权收购,自此正式介入旧村的城市更新改造。接下来还有重磅项目——深业世纪山谷城市更新单元,对白石洲和华侨城一带进行升级改造,从去年9月开始动工以来,目前进展顺利。

 

  2011年3月初,深业集团在香港完成了黄贝岭旧村改造项目暨项目公司的股权收购,自此正式介入旧村的城市更新改造。历时五年,集沿街商铺、地铁商业街、写字楼和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深业东岭得以在2016年4月开盘面市。黄贝岭旧村这个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古老村落,也将披上时尚活力的新外衣。

  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与沿河北路之交汇处,无缝接驳黄贝岭地铁站,占地面积约5万㎡,建筑面积约50万㎡,规划3874户,车位1997个,停车位比较紧张。自建4万㎡独具岭南风情的裙楼式+街区式商业,还有7万㎡地铁上盖时尚购物中心和现代化写字楼,另外配有会所、老人活动中心。高层视野比较开阔,西北向可望深圳水库,南面可看香港。

  项目共9栋,每栋26-30多层不等;5A、5B、6、7A和7B四栋为可售商品房,1-4栋均为回迁房不对外出售,还有1栋为办公楼。老牛考察得知项目将于4月初重新开放69-128平户型的样板间,目前有69-128平2-4房住宅产品在售,均价约7.3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