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首条有轨电车试跑+2000亿大礼包 龙华又要火了?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00:22内容来源:腾讯房产深圳站

新闻提要

过去,龙华是深圳城建的洼地,不少人吐槽,龙华房价似欧洲,配套像非洲,去龙华买房相当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如今,龙华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速度叫人目瞪口呆,根据规划,龙华政府将投入2000亿元打造“一个发展中轴、九大功能片区”……

  二、深圳版"三里屯"开建 龙华商圈再添"一把火"

  2月26日,龙华区集中开工15个项目,总投资约142亿元。

  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深圳版“三里屯”——红山6979商业中心。该项目位于地铁四号线红山站东侧,规划建设6座高层建筑,涵盖展览馆、演艺馆、商业、酒店、办公、商务公寓以及公交场站等,投资额达53.8亿元,预计明年12月竣工,将为龙华商圈未来的光明前景再添一把火。

3.webp.jpg

  根据规划,龙华人民路两侧1.5平方公里范围内将规划打造成为集休闲、娱乐、餐饮、时尚购物、办公、高档住宅等一体高端的现代化商业区域,使之成为深圳中轴新城极具辐射效应的核心商业中心。从现有商业来看,片区商业已初具规模,逐渐能满足辖区内居民生活、休闲、娱乐需求,但离市级商业中心尚有差距。龙华政府将今年定为“城市建设年”,安排区级政府投资87亿元,力争拉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00亿元左右,全力加快片区跨越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