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茂密丛林中有人生火做饭 龙华街道执法队上山拆除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10: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茂密丛林中有人生火做饭 龙华街道执法队上山拆除

执法人员拆除山中乱搭建。

“高速公路旁的小山上住了人,他们用破布烂衫搭建木窝棚,搞得乱七八糟,实在有碍市容形象,而且也很危险。”近日有市民投诉,龙华街道水斗社区盘龙新村梅观高速公路边的小山上,有人在茂密的丛林间搭建临时木窝棚,并在此生火做饭,极易引发山火。

接到投诉后,龙华街道执法人员22日冒雨来到水斗社区盘龙新村,上山核查市民反映的情况。在茂盛的丛林里,执法人员发现一处违规临时搭建的木窝棚,只见几张竹席和木板形成的“屏风”将木窝棚围起来,四周堆放着一些生活用品,锅碗瓢盆等烹饪厨具随意摆放。

执法人员现场告诫居住者,“在山上临时搭建窝棚安家是违规的,这种现象不仅破坏了生态环境,而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当天,龙华街道执法队立即联合相关部门将木窝棚拆除,并清理丛林中居住者随意堆放的杂物。(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润婷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