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多部门开展行动 查处5处“黑煤气”窝点

编辑:杨维易2017-03-23 08: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大浪查处5处“黑煤气”窝点

连日来,大浪街道执法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查处黑煤气消除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共查处“黑煤气”窝点5处,依法查扣“黑煤气”213瓶。

“黑煤气”具有严重安全隐患,而非法运输、销售“黑煤气”人员千方百计藏匿“黑煤气”,这给查处行动增加了难度。

在大浪元芬市场,执法人员根据之前摸排的线索来到一处破旧的房间内,现场并未发现“黑煤气”,但用桌布包裹严实的办公桌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掀开床单后只见桌子下藏着8瓶“黑煤气”,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查扣。

在大浪华悦路,两辆停靠在路边的人货车隐隐散发出煤气味,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经向附近居民打探,执法人员了解到这几辆车停靠在路边已经很久,是典型的“僵尸车”,晚上偶尔会有人来取煤气。执法人员根据这一线索,安排执法人员夜间开展突袭行动,当晚在当事人去煤气时搜出“黑煤气”71瓶。(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崔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