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思源反哺 敬老为先 观澜黎光社区举办长者生日会

编辑:杨维易2017-03-21 18:0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生日会长者为大家演奏和演唱《阿哥阿妹》。

生日会结束时,长者主动表示感谢。

龙华网3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雯彦)3月20日下午,观澜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黎光社区居委在黎光社区工作站一楼活动室举行了“思源反哺,敬老为先”第一季度长者生日会。活动旨在为社区第一季度的老人过生日的长者们庆祝生日,让他们感受政府关怀、社区关爱。

活动共设置了社区领导献祝福、互动游戏、自我介绍、合影留念、吃生日蛋糕、观赏社区长者的歌舞表演等环节,一方面增加社区长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居民感受社区的关爱,另一方面,让社区居民认识社工、了解社工、走进社工。主题游戏主要是通过社工与居民的互动与交流,拉近社工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促进彼此的认识。

本次生日会不仅为社区的长者献上生日的祝福,还为寿星们献上鲜花,表达了观澜党工委、黎光社区工作站对社区长者的关怀。活动接近尾声时,长者们纷纷表示对活动非常满意,很感谢社区为他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以后很乐意参与社区举办的活动。

 

生日会上精彩的舞蹈表演。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