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美中学校师生走进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送去问候与爱心

编辑:杨维易2017-03-21 10: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美中学校师生走进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近日,美中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和各班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在大队辅导员肖志娟老师、中队辅导员曹逢源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市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为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送去美中全体少先队员与辅导员的问候与爱心。

活动当天,少先队员们的到来受到华阳康复中心负责人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多媒体报告厅里,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给少先队员们播放了华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纪录片,并介绍了康复中心的现阶段基本情况,让队员们对康复中心的创办初衷、社会影响、公益贡献方面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少先队员们来到康复中心的生活区,让少先队员们零距离接触这些折翼的小天使的日常生活。参观完生活区后,少先队员们用消毒水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擦洗游乐设施区域。此行师生们还送去了一些食品及美术用具,为小天使们的成长与康复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何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