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市计生协在龙华区举办生命之舞师资培训班

编辑:杨维易2017-03-20 10:04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深圳市计生协龙华办生命之舞师资培训班

为完整培训“生命之舞”启发环节和更新青春健康知识,提升师资的专业知识和授课技巧,打造出一支深圳市高水准“青春健康·生命之舞”师资队伍,3月14日-17日,深圳市计生协在龙华区维也纳酒店举办为期四天的“青春健康˙生命之舞”师资培训班,全市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舞蹈、音乐等形式带动更多青年人加入“青春健康·生命之舞”,关注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艾滋病、性暴力、非意愿妊娠等问题。深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红联致辞希望师资积极参与其中,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性与生殖健康知识,掌握正确、科学的人生技能,继续开展深圳青春健康教育,与引进的荷兰“生命之舞中国项目”接轨。

深圳市第二届青春健康形象大使评选与生命之舞团队初赛,将在4月至8月火热开始。(深圳晚报记者 黄明钢 通讯员 谭斌华 穆云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