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黎光社区“亲子学环保”暨四点半课堂启动

编辑:杨维易2017-03-16 10:28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贾春燕)3月15日,观澜黎光社区工作站一楼会议室传出阵阵欢声笑语,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第五期“四点半课堂”启动仪式在此举行,有20对家长和小朋友参加。

由于放学后部分学生无人看顾,社区可以为小朋友提供学习和活动的场所,因此,“四点半课堂”备受社区家长欢迎,招募通知一经发出,名额立即爆满。在启动仪式上,社工为新老家长朋友和学员简单介绍了“四点半课堂”的服务内容,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年进行展望。

随后,通过PPT,社工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垃圾分类知识,学习了深圳市现行的垃圾分类标准,了解到社区中已有的垃圾分类设施。在接下来的亲子游戏“我给垃圾分分类”中,小朋友和家长通力合作,大显身手,给分到手的垃圾进行分类,大部分都能正确分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