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召开2017年三防工作会议 部署全年工作安排

编辑:胡安坤2017-03-15 13:3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2017年龙华区三防部署会议现场。

副区长刘大岭在会上讲话。

龙华网3月15日讯(记者 胡安坤)3月15日上午,龙华区召开了2017年三防暨地面塌陷防治、危险边坡和地质灾害治理工作会议。副区长刘大岭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责任书。

会上,各街道办和各责任单位代表先后汇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刘大岭表示,2017年防汛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到三防工作的重要性,提高防范意识。今年三防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提前做好年度防治计划,严格抓落实,入汛后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建立问责机制。另外,要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动,保持信息互通,强化宣传。她强调,三防工作关乎人民生活生产安全,不能有一丝懈怠,检查防范整治工作要做在先,确保全年零伤亡、少损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