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经促局修订产业扶持政策 激励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杨维易2017-03-15 09: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提升企业信心 激励企业做大做强

区经促局修订产业扶持政策获企业界极大关注,众多企业表示期待并提出建议

龙华区经济促进局的产业扶持政策修订工作,获得了区内企业的极大关注。记者近日从区经促局获悉,为全力促进经济增长,优化企业服务,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该局开年以后,不间断对区内重点工业企业、服务业和商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在走访过程中,该局正在修订的产业扶持政策,成为各个企业关注的焦点。

为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加速龙华区重点优势产业和重点片区的产业集聚,确保扶持资金靶向准、特色明、安全高效,切实助推辖区企业提高研发、设计、先进制造和服务能力,加速转型升级,区经促局正在着手对《龙华区产业发展政策》进行修订和完善,力争最大限度发挥产业扶持资金的“助推剂”作用,推动龙华区产业更加健康发展。

区经促局在走访企业时,一边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一季度业绩增长预期及全年增长目标,建立重点企业服务台账,一边针对产业扶持政策修订,充分听取企业意见,满足企业实际需要,保证产业资金用在刀刃上。

据记者了解,在区经促局走访过程中,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支持政府部门对政策的修订,并对修订工作表示期待,对新增的有关营业额增长奖励方面的条款表示认可。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这将明显提升企业信心,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持续激励企业做大做强,企业期待与龙华区一起向好向快发展。同时,企业也提出了发放园区租金补贴、强化政企合作等建议。(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