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昔日违章搭建 今朝植树复绿 栽下230株新树

编辑:杨维易2017-03-14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龙华街道

昔日违章搭建 今朝植树复绿

昨日,龙华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植树。

昨日,龙华街道在一处拆除违章搭建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事业单位、各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居民代表等80余人参加。

为确保新树栽种的高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为增加龙华绿化层次和色彩,相关部门精心挑选了230株蓝花楹、宫粉紫荆、腊肠树等开花绿化树木。参加植树的人员,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道工序,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为建设“现代宜居生态区”贡献力量。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植树行动,230株新栽树木昂然挺立、绽放生机。

据了解,道路景观提升是龙华街道三年打造“著名花城”计划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在拆除的违章搭建空地开展植树活动,提高龙华街道绿化率的同时,向市民倡导爱绿护绿理念,力争形成人人护绿、珍惜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龙华园林绿化成果。(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赵苡萱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