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现实版死神来了!实拍"旋转飞椅"空中突然坠落现场

编辑:杨维易2017-03-13 07:14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3月9日晚,甘肃西和县庙会发生一起流动性游乐设施故障造成9人受伤,其中1名9岁儿童。发生故障的“旋转飞椅”已被拆除,流动游乐设施业主张乾坤已接受当地公安部门调查。

 

  3月9日晚,甘肃西和县庙会发生一起流动性游乐设施故障造成9人受伤,其中1名9岁儿童。初步诊断,1人重伤。事发后,游乐设施业主被警方带走调查。

  实拍旋转飞椅坠落瞬间

  事故发生在甘肃西和县石堡乡刘城村。视频中,一游乐设施旋转飞椅在空中运行,突然咔嚓一声,设施顶部的框架连同所有连接着的座椅,整个直接坠落到地上。

  目前,事故已致9人受伤,其中1名为9岁儿童,其余人员均为成年人。9名受伤人员中,其中1人初步诊断为重伤。

  发生故障的“旋转飞椅”已被拆除,流动游乐设施业主张乾坤已接受当地公安部门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