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文具店竟藏危化品 经营者被带走调查

编辑:杨维易2017-03-10 09: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3月9日,观湖街道组织劳动安监办、松元派出所、新田工作站等多个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查处新田社区一非法储存危险化学品的“三小”场所,当场罚没危化品513.8升。

当日上午,社区专职安全巡查员在对辖区“三小”场所开展安全巡查时,发现新田社区景田小区某文具店内违规储存危险化学品。接报后,观湖街道立即组织安监办、消安办、松元派出所、新田工作站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经查勘,该店存放不明危险化学品306升、无水乙醇40升、医用酒精24.5升、玻璃瓶酒精(乙醇)6.5升等危险化学品,现场完全不具备储存危化品的条件,且未能提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属于典型的违规储存、经营危化品行为,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该场所进行查封,并对相关危险化学品进行罚没。

目前,该文具店经营者舒某已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晓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