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一男子临夜潜入工业园盗窃 被龙华警方抓获

编辑:卢东勃2017-03-09 15:3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匡金营 周瀚)一男子有盗窃前科,出来后竟不思悔改继续盗窃,这次盗窃后选择了网上联系买家销赃。日前,深圳龙华警方破获一宗盗窃案件,抓获盗窃嫌疑人,查缴销赃所得赃款5万元及部分赃物。

1月6日,大浪派出所辖区一科技园发生一宗盗窃案,一数码公司被盗一批平板电脑屏幕,总价值8万元。接报后,大浪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经办案民警分析判断,该案为单人作案,事先有踩点行为,结合现场勘查提取的痕迹物证串并,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

3月2日下午,民警在广州市番禺区竹园中街一便利店门口抓获嫌疑人陈某(男,30岁,湖南邵阳人),查缴销赃所得赃款5万元及部分赃物。据盗窃嫌疑人陈某交代,他一般都是凌晨一两点出去作案,盗窃过锡条、锡线和锡渣、电脑以及顺手牵羊的一些港币,获利近7万,每次盗窃的物品转移到作案附近的桥下,到天亮再通过手机网络联系买家,获利后夜晚再出去选择下一个地方,几乎每次出去都有所收获。这次被抓是刚盗窃了一批平板电脑屏幕,买了52000元,正在惶恐中就被警方抓获了。

目前,警方核实盗窃嫌疑人陈某在深圳作案6宗,现对其他省的作案核实工作仍在继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