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爱她行动·为她加油”女子拔河比赛

编辑:卢东勃2017-03-09 15:1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齐子贤) 今年的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为了展示观澜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观澜街道组织举办了“爱她行动.为她加油”女子拔河比赛。

当天,来自观澜街道办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社区的15支女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拔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采用抽签分组,单循环三局两胜得出八强再一一对决产生前六。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双手攥紧绳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出了浑身解数,奋力拼搏。现场,以男同胞为主的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激励着选手们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牛湖代表队夺得冠军。本次比赛展现了妇女同胞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妇女维权法制宣传点,通过活动掀起法律宣传进社区、进家庭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