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邀请市发改委莅临指导 力促中轴提升战略早落地

编辑:杨维易2017-03-09 10: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贯彻落实市、区“十三五”规划相关部署及区“两会”精神,近日,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特邀市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卢文彬一行莅临指导,专题研究推动“中轴提升战略”工作实施。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有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中轴提升战略有关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向市发改委展开了深入交流。市发改委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对中轴提升战略的研究工作。市发改委建议,龙华区发改部门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具体明确和划分“中轴新城”概念范围,以城市景观与经济产业相结合的形式,探索出一条辐射力强、极具龙华特色的中部发展路线;各区、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齐力共抓,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做实做细相关实施方案,力促中轴提升战略落地。

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会同相关部门,加大“中轴提升战略”研究力度,尽快完善有关基础性工作,并形成具体实施方案,提请市、区领导审定,全力以赴为龙华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做出自己的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龚非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