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13家休闲娱乐场所存安全隐患被查封

编辑:杨维易2017-03-09 10: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观澜街道持续开展“拉网排雷”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桑拿、足浴等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和整治力度,3月7日一天查封了13家存在隐患的休闲娱乐场所。

当天,观澜辖区观澜派出所和牛湖派出所同时开展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美容、美发、养生等休闲娱乐场所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饰装修、消防设施缺乏损坏、安全出口锁闭、疏散通道堵塞、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同时督促娱乐场所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消防安全规章制度,落实防火巡查、检查措施,对员工进行消防培训,确保此类场所的消防安全。

据悉,观澜派出对辖区内的9家歌舞娱乐场所、18家休闲场所、6家汗蒸房进行了两次消防安全检查,查封8家存在隐患的场所;牛湖派出所一日处理5家汗蒸房。这些场所均使用易燃可燃装修材料,且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查封。(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李玉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