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三八”妇女节 龙华区城管局为环卫女工送温暖

编辑:杨维易2017-03-08 10: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为让女性环卫工人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的节日,昨日,龙华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慰问一线环卫女工活动,向常年辛勤工作在一线、为城市环境默默奉献的“半边天”送去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昨日下午,区城管局为20位环卫女工代表送上慰问物资,她们是从清扫保洁各标段中挑选出来的优秀代表。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叮嘱环卫女工注意身体,在做好保洁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作业安全。

在区城管局大力倡导下,各街道办也纷纷开展“三八”慰问活动,如观澜街道办组织辖区55名环卫女工代表免费游览观澜生态体育公园,让她们停下忙碌的脚步赏樱花。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们表示,将为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建设美丽龙华尽一份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刁星宇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