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查封6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三小场所

编辑:陶倩2017-03-08 09:5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邝志豪)为坚决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观湖近期组织开展三小场所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一周内排查千余三小场所,查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场所6处。

行动以网格中心统一摸排,安监、派出所和执法队等部门联合整治模式开展。按照“织网工程”网格化管理,组织网格员对责任网格内的三小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毛刷加工厂、手机屏幕加工厂和临时仓库等场所进行走访,同时对经常关门隐蔽作业的场所进行多次蹲守。在排查行动中,发现3处违规储存使用危化品、2处出租房违规堆放大量棉被等易燃物品、1处黑煤气窝点,随后观湖组织派出所、安监、执法队和网格中心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查封该6处三小场所,查获危化品天那水、黄胶和酒精一批,黑煤气16瓶及运输车辆1部。

据悉,观湖街道一直对涉易燃易爆物品场所保持高压态势,特别是隐藏在城中村的三小场所具有隐蔽性强的特点,如违规作业容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夯实出租屋消防安全基础,观湖组织网格员多次走访排查,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场所实行“零容忍”,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坚决取缔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