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举办“三五学雷锋”服务群众大集主题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7-03-06 10:58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新澜社区开展“三五学雷锋”活动。

龙华网3月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奉献先锋”为主题的“三五学雷锋”服务群众大集主题党建活动。

上午8点,社区党委委员、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准备好为大家服务。现场设置了社区公益服务区、便民利民服务区、宣传咨询服务区、居民融合服务区四大类共十六项服务内容。其中便民利民服务区包括:免费理发、义珍美容美甲等;社区公益服务区包括:无偿献血、看望空巢老人、志愿者招募、过期药品回收、文明劝导、环境清洁等;宣传咨询服务区包括:法律咨询、政策咨询、劳动保障、妇女计生政策咨询等;居民融合服务区包括:社区亲子乐等群众娱乐活动等。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何小姐表示:“我们希望把学雷锋精神传达给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意义与快乐。”

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学习雷锋、感受雷锋精神,需要的就是向雷锋那样从自己身边的生活点滴事情做起,别人有需要的时候主动去帮助,替身边困难的人想办法分担,这样你帮我,我帮你,这个社区,这个社会自然会变得更加和睦、和谐。

相关新闻